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06-19   发布人:   访问次数:

    

6月16日上午,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以线下与线上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基金会理事应到23人,实到17人。监事3人,实到3人。党委副书记丛明才、理事长金传一、副理事长宋莲红,理事姚素文、井水勤、赵勇、李中林、于飞、梁小楠、蔡芸、关平、姜文龙、谢广宜、赵存丽、梁若冰、贾哲、常威、冯亮,监事苗春红、姜振华和苏可可出席了会议,副秘书长卞莹、李兆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第二届理事长金传一主持。

审议通过了卞莹副秘书长关于2022基金会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

审议通过了苗春红监事长关于2022年基金会监事报告。

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2财务决算及2023年预算报告。

审议通过了基金会大额存款方案。

学校党委副书记丛明才参加会议并讲话。丛明才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第二届理事会所有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基金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此,丛明才副书记对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深化主题教育,提升履职能力。二、发挥学院作用,助力学校发展。三、拓展筹资渠道,做大做强基金会。最后,丛明才副书记向校外理事发出邀请,期待能与各位校友在大外校园再次相聚!

最后,理事长金传一强调:基金会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丛书记在讲话中对基金会工作提出的三点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贯彻执行。希望全体理事、监事及其他工作人员,认真贯彻本次理事会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使2023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