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9-16   发布人:   访问次数:

9月16日上午,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以线下与线上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基金会理事应到23人,线下参会16人,线上参会7人。监事2人,实到2人。副校长姜凤春、理事金传一、钟青、赵勇、谢广宜、井水勤、于飞、蔡芸、李中林、姜文龙、梁小楠、赵存丽、贾哲、梁若冰、关平、宋莲红、常威。监事苗春红、姜振华出席了会议,副秘书长卞莹、李兆祺列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主持。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苗春红为第二届理监事会监事长。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金传一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宋莲红、刘贵晓为副理事长、钟青为秘书长。

会议审议并通过聘任卞莹、李兆祺为基金会副秘书长事宜。

会议审议并通过基金会章程修订草案。

会议审议并通过基金会申报慈善组织事宜。

理事长金传一讲话:希望在基金会的第二个五年的奋斗历程中,各位理事积极参与管理,发挥带头作用。基金会将在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强化内部治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申请认定慈善组织,广开筹资渠道,争取更多的捐赠收入,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姜凤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首先,姜凤春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向第一届理事会所有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热烈欢迎新加入到理事会的各位理事、监事。其次,对基金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最后,对基金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和建议:一、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基金会的各项工作。二、践行基金会宗旨意识,助力学校发展。三、发挥二级学院作用,筹集更多资金收入。四、申请认定慈善组织,做大做强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