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布人:   访问次数:

2021年3月29日,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励业楼10A112房间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基金会理事金传一、钟青、赵勇、谢广宜、井水勤、蔡芸、李中林、姚素文、姜文龙、梁小楠、赵存丽、贾哲、梁若冰、关平出席了会议,监事姜振华列席了会议,副秘书长卞莹、李兆琪列席会议。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基金会秘书长钟青做了2020年基金会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基金会财务决算及2021年预算的报告。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姜振华监事所做的2020年基金会监事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定期存款方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成立基金会换届领导小组事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申报慈善组织事宜。

最后,理事长金传一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在2020年基金会工作的努力和付出,基金会评估取得5A的成绩。对基金会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基金会相关法律制度;二是积极开展筹资活动;三是提升基金会内部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