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八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5-22   发布人:教育发展基金会   访问次数:

5月21日上午,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视频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伟辰、基金会理事15人出席了会议,监事2人列席了会议,副秘书长2人列席会议。

基金会秘书长钟青做了2019年基金会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与会理事讨论后表决一致通过了该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基金会财务决算及2020年预算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赵存丽监事所做的2019年基金会监事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基金会内部控制制度。

理事长金传一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理事、监事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基金会各项工作,筹集资金超额完成年度预算。2020年因疫情影响,基金会工作难度将加大,需要各位理事、监事共同努力、担当责任、主动参与、做好宣传,力争2020年再创佳绩。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伟辰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去年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同时也对各位理事、监事的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王伟辰副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办好基金会的意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基金会的工作任重道远,意义重大,也是学校办学指标的重要体现。在目前“十三五”收关和“十四五”筹划的重要节点上,要长远统筹谋划好下一步工作。二是通过扩大参与面,开展好基金会各项活动。一要依靠校友。将基金会工作有效地融入到校友工作当中,做到感情牵引,让校友更多地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当中来。二要扩大校内参与的广度。校内学生、老师、辅导员、教工等全员参与,形成网络,形成全力。三要依靠社会企业及其他组织的力量加大对基金会的支持。三是加强基金会的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做好基金会各项工作。同时发挥好基金会正能量的重要作用,再接再厉,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四是加强基金会自身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基金会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五是在目前面临疫情影响的严峻形势下,基金会工作也要“化危为机”,创新形式,激发出新的生机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