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03-28   发布人:教育发展基金会   访问次数:

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8年3月27日下午在10号励行楼A112室举行。会议应出席15人,实到13人。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同志主持了会议,基金会2名监事列席了会议。

首先, 各位理事听取和审议了任德成秘书长2017年基金会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各位理事和监事热烈讨论了任秘书长的《2017年基金会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并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会议一致通过了这个报告。

其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基金会财务决算及2018年预算;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任德成秘书长关于增补李兆祺同志为基金会副秘书长的提议。

第三,周振林代表监事做了2017年基金会工作监事报告。

最后,校总会计师、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做了讲话。他简要总结了2017年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成果,对上一年度基金会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对于基金会2018年的工作计划安排,他强调,每个理事会成员要主动对接一两个院系,积极主动推动院系积极开展工作,规范院系会基金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力争把基层部门积极性调动起来,使我校基金募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基金会秘书处在资金募集的核心和纽带作用,与校友工作协同开展;在保持好已有的基金项目长年运行基础上,精心设计、开拓新的符合学校实际并可操作的资金募集项目,并在资金支付手段上为募捐人提供便利;要做好基金会网站的维护工作,及时更新信息,广泛宣传基金会的筹资项目,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平台等手段,广泛的宣传、推送我校基金会的项目和活动,提升基金会的知名度,提升基金会的筹资能力,为学校筹集多的资金。

(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