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3-21   发布人:教育发展基金会   访问次数:

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7年3月21日下午在承志楼410房间举行,基金会理事11人出席了会议,2人因事缺席。监事1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主持,基金会秘书长任德成做2016年基金会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基金会监事周振林做监事报告。

理事会审议了2016年基金会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报告。理事会认为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政领导下,在全体理事和秘书处人员积极开展工作下,建章立制,规范基金会的管理;广泛联系校友、企业等,筹集资金成果较大;规范管理支出,奖励、资助学生近40人。理事会认为2016年工作总结全面、客观、真实,提出了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符合实际,为基金会今后开展工作奠定基础;2017年工作计划实事求是,比2016年工作有突破,项目建设和筹集资金指标有较大提升。会议要求按各位理事对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并认真贯彻执行,会议同意通过任德成秘书长所做的2016年基金会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会议审议关于成立院(系)基金工作委员会事宜,通过表决,全体理事同意成立院(系)基金工作委员会,由秘书处抓紧时间推进在院(系)基金工作委员会的工作。

会议审议秘书长任德成提名卞莹为基金会副秘书长事宜,通过表决,全体理事同意卞莹为基金会副秘书长,报学校常委会备案。

会议审议井水勤、傅琼为增补理事事宜,通过表决,全体理事同意井水勤、傅琼为增补理事,报学校常委会备案,报省民政厅审查同意后生效。

会议审议了2016年财务决算及2017年预算,通过表决,全体理事同意通过2016年财务决算及2017年预算。

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