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6-11-14   发布人:教育发展基金会   访问次数:

2016年10月13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四楼410会议室召开了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次理事会议。

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秘书长任德成;理事潘晓春、赵勇、纪纯晶、苗春红、李中林、王冬梅、谢广宜、李凡;监事周振林、王波出席了会议。

会上讨论了《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大连外国语大学关于各类捐赠的管理办法》、《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人事管理制度》、《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档案和印章管理规定》、《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鸣谢办法》、《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公益项目管理办法》、《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制度》、《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志愿者管理办法》等八个文件,与会人员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上述八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