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6-11-14   发布人:教育发展基金会   访问次数:

会议时间:2016年5月26日

地点:学校行政楼425房间

会议议题:选举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通过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

会议理事会成员应到人数:13人,实到13人

会议监事会应到2人,实到2人。

会议主持人:秘书长任德成

会议由金传一同志对基金会的章程起草过程做了说明,大家在逐条讨论的基础上,审议了《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经过举手表决,大家一致通过该章程。

会议通过选举的方式,一致通过金传一为理事长、刘利国为副理事长、任德成为秘书长。

秘书长任德成同志表示,基金会的成立,是我校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他表示在理事长,副理事长的领导下,在全体理事会成员的支持下,全力做好基金会的各项日常工作。

金传一理事长就基金会成立的重大意义,今后基金会工作的对各位理事成员、监事会成员要求,做了强调。会议认为,应及时上报材料,争取上级部门早日批准我校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