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7   发布人:   访问次数:

2023年6月16日,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以线下与线上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在励行楼A1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丛明才、基金会理事、监事、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第二届理事长金传一主持。

审议并通过了卞莹副秘书长关于2022年基金会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审议并通过了苗春红监事长关于2022年基金会监事报告。

审议并通过了李兆祺副秘书长关于基金会2022年财务决算及2023年预算报告。

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大额存款方案。

校党委副书记丛明才参加会议并讲话。丛明才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理事会所有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基金会成立六年以来的规范管理表示了认可。丛明才副书记表示,基金会是推动学校发展、促进学校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力量,希望基金会继续优化内部管理,加强体系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对此,丛明才副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深化主题教育提升履职能力结合基金会宗旨和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基金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工作。二、发挥学院作用助力学校发展健全校友分会体系,发挥各院优势校友资源,进一步健全校友分会基金体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拓展筹资渠道做大做强基金会争取社会各界友好人士支持,汇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校友总会的作用,整合校友资源;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广泛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与时俱进推动基金会创新发展,创新筹资方式,创建优质基金会项目。

最后,丛明才副书记希望基金会能继续做大做强,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