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 情系母校心连心,校友捐赠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1-01-08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5日,我院收到来自2000级校友王东波捐赠的两万只口罩。快递箱上的文字“雪消碱蓬红,春发三月晴!生活有起有伏,困难终将过去,待疫情消散,我在红海滩等你……”温暖着每一个俄院师生的心。

虽身在远方,但俄语学院2000级校友王东波一直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的防疫状况,并向我院捐赠了两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为学院抗击疫情的物资准备工作提供了有力援助。

同时在此也要感谢俄语学院2003级校友宋彧,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初口罩非常紧缺之时从俄罗斯购置800N95口罩捐赠给学校。

这两批校友捐赠的口罩学院将于近期发放,用于学生假期返程途中的疫情防护。相信戴着校友们捐赠的爱心口罩,每一个俄院学子都将平安顺利回家。

两位校友与母校并肩战“疫”,生动诠释了我校校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展现了俄语人的责任与担当!这些口罩不仅为我院抗疫起了重大作用,更感动着、激励着每一个俄院学子!

风虽凛冽,却难以吹散俄院学子与母校的情丝;距离虽遥远,却难以阻隔俄院学子对母校的牵挂。每个俄院学子必将继承此感恩之心,将俄院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