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感恩母校——大连川恒贸易有限公司服装捐赠仪式在我校校友之家举行(图文)
发布时间:2020-12-24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222日上午,大连川恒贸易有限公司服装捐赠仪式在我校校友之家举行。大连川恒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全罗泳夫妇、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伟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校友工作处处长钟青、副处长卞莹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钟青处长主持。

首先,张思全校友和金传一理事长签订了捐赠协议。本次张思全校友捐赠的1152件蓝色夹克衫将赠与特困学生及志愿者。卞莹副处长为张思全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张思全校友及夫人为学生代表发放服装。

张思全校友与金传一理事长签订捐赠协议

卞莹副处长为张思全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张思全夫妇为学生代表发放服装

张思全校友表示,作为大外校友,他十分感恩母校的培养。此次捐赠是川恒公司关注教育、关注母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一点贡献,他希望此次捐赠服装能够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习,将来能够学业有成,感恩母校,回报社会,共同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伟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张思全校友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关爱贫困学子的善举,并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学校十分重视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的工作,思全校友的捐赠善举不仅仅是帮困助学,更重要的是给在校学子做出了榜样,并真诚希望川恒公司和众校友都能持续地关注学校发展,同时,校友会要发挥校友和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校友们做好服务,实现学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服装捐赠仪式结束后,张思全校友夫妇与老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