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级校友宋莲红再次捐赠“刁潮帮困助学基金”
发布时间:2021-01-04   发布人:   访问次数:

近日日语85级校友宋莲红学长特别关注到大连突发疫情对学校产生的影响,关切地询问疫情当下是否能为学弟学妹们做点什么。得到校友会响应后,学长决定再次捐赠“刁潮帮困助学基金”5万元,希望对贫困学子和学校防疫抗疫有所帮助,同时请校友会转达给学弟学妹们几句话:

“作为青年学子,面对疫情防控,不要抱怨指责,看看在寒风中为市民们检测的医护人员和各条战线抗疫防疫的志愿者们,问问自己能否为学校为社会做点什么,一定要相信风雨过后就能见彩虹!”

学长的大爱情怀犹如冬日里的暖阳温暖了整个寒冬,相信学子们在此次战疫防控中都能勇敢面对、积极响应,最终战胜自己!

“刁潮帮困助学基金”是宋学长在母校建校55周年之际创立的首个助学项目,并首捐10万元,以此回报恩师——刁潮老师当年对自己的关爱以及母校对自己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