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辽宁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图文)
发布时间:2020-11-15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1月13日上午,辽宁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组长陈丽华、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吴薇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评估,评估会议在承志楼526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刘玺明、基金会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基金会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主持。

刘玺明书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基金会的发展背景,并表示学校党委对本次基金会的评估高度重视,学校成立了迎接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副书记王伟辰担任组长,理事长金传一担任副组长,全面开展迎评工作。本次评估不仅是检验我校基金会工作成果、推进基金会工作上台阶的重要契机,更是向各位专家学习请教的好机会,最后对学校基金会工作提出了期望。

评估专家组对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表示感谢,此次到学校现场评估要通过资料查阅和询问求证,实事求是地对基金会工作做出评估,评估的目的是促进基金会更好的发展,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的评估效果。


14D22

随后基金会秘书长钟青进行了基金会工作汇报。

会后评估专家组按照分工、紧扣评估指标体系标准,认真查阅评估资料、档案、财务原始凭证等材料,并针对具体工作细节向基金会工作人员进行询问。


14291

经过认真征询核实,专家组按照评估指标体系逐项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基金会的全面工作,并对基金会项目创新、筹资能力、志愿者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金传一理事长表示,感谢评估专家组对基金会工作的肯定,基金会要努力拓展筹资渠道,提升社会影响力,做大做强基金会,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