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9   发布人:教育发展基金会   访问次数:

10月7日上午,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以线下与线上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基金会理事金传一、钟青、傅琼、蔡芸、王冬梅、苗春红、潘晓春、纪纯晶、井水勤、赵勇、李艳姝、于飞、任德成、谢广宜、于红丽15人出席了会议。监事赵存丽列席会议,副秘书长卞莹、李兆祺列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草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

会议决定我校基金会参加省民政厅组织的2020年基金会评估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孔子学院工作处申请设立《辽宁省孔子学院合作大学联盟专项基金》事宜。

会议审议了基金会理事监事增补方案,同意王冬梅、苗春红、李艳姝辞任理事,赵存丽、王波辞任监事;并通过选举增补赵存丽、梁晓楠、梁若冰为理事,苗春红、姜振华为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