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大外 温暖随行”募捐活动成功举办(图文)
发布时间:2016-12-16   发布人:校友工作处   访问次数:

12月12号是入冬以来风最大的一天,寒风凛冽,行人匆匆。但在这一天,大外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志愿者们举行了“爱在大外,温暖随行”募捐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校友处和基金会秘书处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积极响应。 募捐活动一开始,学校王伟辰副校长、校友处处长任德成老师便带头做了捐赠。随后第一个捐款的男同学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一直重复说“谁都有困难的时候。”而且不愿意留下自己的姓名;有的同学奉献爱心之后还对志愿者们一再表示说:“你们辛苦了!”,让人倍感温暖。更让大家欢欣鼓舞的是,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郭明义先生的突然现身捐赠现场。他在拿到志愿者发的爱心倡议书后,第一时间里来到捐款处进行了捐赠,并亲切地与志愿者同学们合影留念。在郭明义先生的带动下,许多同学,你一元、两元,我五元、十元纷纷奉献一份出爱心。值得一提的是,董鑫老师一次性就捐赠了五百元人民币,深深感动了现场的每个学生志愿者。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时间,一共募捐了一千多元现金,志愿者同学们好开心。

爱心不分大小,师生的每一份爱心都是寒风中汇聚成暖流的一部分。爱心不论大小,每一份爱心都是无价、值得尊敬和学习的。这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个志愿者同学都从内心里受到了一份爱的洗礼。

(张婷莉 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