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计师金传一会见北京超星集团副总裁阙超一行(图文)
发布时间:2016-08-31   发布人:卞莹   访问次数:

8月25日下午,总会计师金传一在承志楼410会议室会见了北京超星集团副总裁阙超、副总经理王允亚一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阙超副总裁首先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获批表示祝贺。他简要地介绍了超星集团公司的情况,表示集团一直致力于发展与教育有关的事业,也非常愿意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决定先期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20万元人民币,以用于基金会和图书馆等部门的建设与发展。

金总会计师对阙副总裁一行到访我校表示欢迎,对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深表感谢。他表示,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桥梁和纽带,今后会更好地搭建学校与社会各界及校友的平台,这是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的第一笔捐款,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今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谈后,双方签署了捐款协议书。(卞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