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专项助学捐赠仪式在我校校友之家举行(图文)
发布时间:2019-04-10   发布人:教育发展基金会   访问次数:

2019年4月8日下午,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手拉手”专项捐助仪式在我校校友之家举行。

本次捐赠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钟青主持,捐助人上海一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英语学院93级校友于春溟、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韩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红丽、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卞莹、韩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国良、辅导员衣泽萌及被捐助学生参加了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钟青处长简要介绍了教育发展基金会及建校55年周年捐助活动情况,对于春溟校友为大外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于春溟校友介绍了公司情况,表达了其捐赠意愿及对被捐赠学生的期望,希望他们勤奋好学、乐观向上、坚持梦想、永不言弃,顺利完成学业,成为国家的栋梁,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理事长金传一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签订捐赠协议并讲话。

他说,两位同学能够在大学期间得到前辈校友的资助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希望两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校友的帮助,让无私的大爱精神、大外情怀长久流传下去。

最后,于红丽书记向于春溟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卞莹副处长向两位同学颁发校友会终身联络员聘书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签订的捐助协议是我校基金会2019年设立“手拉手”专项助学项目签订的第一份协议,从而正式拉开我校建校55年周年“手拉手”捐赠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