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19-03-27   发布人:教育发展基金会   访问次数:

3月26日上午,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10号励行楼A112室举行,基金会理事13人出席了会议,监事2人列席了会议,副秘书长2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主持。

首先,基金会秘书长钟青做了2018年基金会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与会理事讨论后表决一致通过了该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基金会财务决算及2019年预算的报告。

基金会监事周振林所做的2018基金会监事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19年基金会新增加筹资项目。

会议审议一致通过了基金会理事、监事人员增加及卸任人员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同意刘利国辞去副理事长、理事,刘日升、柳玉刚、李凡、李中林辞去理事,周振林辞去监事事宜,全票通过选举增补于飞、于红丽、李艳姝,蔡芸为理事,赵存丽任监事并担任监事召集人事宜。

最后,理事长金传一讲话,首先他代表基金会对卸任的五位同志表示感谢。他说2018年工作成绩比前两年有所下降,希望2019年在“抓住机遇,开创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抓好细节,准备基金会评估的基础工作;抓好项目,创立若干品牌项目;抓好定位,提升基金会的知名度。”四个方面下功夫,全体人员把握学校55周年校庆的契机,共同努力做好基金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