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义助教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图文)
发布时间:2017-12-25   发布人:教育发展基金会   访问次数:

12月15日下午,靖义助教捐赠仪式在我校承志楼506会议室举行。“靖义助教基金"是由云南木语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靖义先生为我校艺术学院专设的一项助教基金,旨在推动该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设基金共计人民币20万元,分期10年捐赠。

在捐赠仪式上,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处处长任德成介绍了"靖义助教基金会"设立的背景、初衷和于先生对大外事业发展的一片深情厚义,也向促成该基金项目落地,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的大连皮尔蒙特服装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表示谢意。

随后,于靖义总经理表达了对大连外国语大学的深深敬意,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大外国际艺术学院专业建设和事业发展。他还介绍了自己公司情况和对茶文化的独到理解,指出了中华茶文化走向世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也对外语院校向世界传播中国茶文化所起的作用充满了期待。

最后,校总会计师、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代表学校对于靖义总经理以实际行动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并真诚希望双方在今后能有更广泛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捐赠仪式上,双方还签订了捐赠协议书,金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向于靖义先生颁发了“情系大外爱心人士”荣誉证书。

大连皮尔蒙特服装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韩超,我校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俊,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副处长卞莹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会后与会人员愉快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