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读书季暨图书认捐启动仪式(图文)
发布时间:2017-04-25   发布人:教育发展基金会   访问次数:

4月19日中午,大连外国语大学首届读书季暨图书认捐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玺明,校长刘宏,党委副书记李宝章,副校长杨俊峰、王伟辰,校长助理徐浩特,总会计师金传一以及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李虹瑾主持。

启动仪式由我校各院系读书会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古文诗朗诵《琵琶行》拉开了序幕。首先,图书馆馆长张泽梅介绍了首届读书季活动方案。英语学院院长刘风光代表英语学院为我校图书馆捐赠近年来教师出版的专著25部,教材33册。校领导为授予大连外国语大学“读书之星”荣誉称号的学生们颁奖。

随后,党委书记刘玺明宣布“读书季”正式启动,并为首届读书季承办单位汉学院授旗。

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卞莹就认捐图书活动发表讲话并对图书认捐流程做了简单的说明。刘宏校长为英语学院2013级王媛媛颁发了“认捐第一人”荣誉证书,赠送了自己写的《俄语的语言和文化》一书,并在书的首页亲笔写下"为学之道,莫先于穷理;穷理之要,必先于读书",祝愿她能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最后,刘宏校长倡导广大师生热爱读书,一起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与书为伍。并且真心希望读书之气能够成为大外人内在的精神气质。会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之后,校长刘宏和总会计师金传一来到认捐图书专柜,亲切看望校友会学生志愿者并认捐了图书。